close

image image  

 

FB是好秘書,一早接到通知今天是和蕭冠英的結婚紀念日!

 

我是聽媽媽的話二十一歲就嫁給老蕭!

 

媽媽告訴我一句金言,男人要被女人捧,女人就會被男人寵喔!

 

我經常對老蕭説:你好棒,你好能幹!我的女朋友曾經説,老蕭好辛苦什麼都配合我!我問了老蕭你是勉強陪我看電影和跳交際舞嗎?他説我喜歡妳喜歡的,我們是興趣相同的夫妻,怎麼會是勉強或是配合?

 

老蕭是經過家庭革命才能和我結婚,我們的愛情讓我們婚姻幸福,感謝眾神⋯蕭長子和符毛妹的婚姻是被眾神保佑和祝福!

IMG_3774 IMG_4105 IMG_4158 IMG_828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愛美的幸福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